Bonzerd Design

Bonzerd Design

2009/09/09

It's GATSBY 這是佳刺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手頭只有這罐可以練習,就把他畫下來囉!

經過幾千次的考慮之下,終於把它買回家...

因為家裡的髮臘還多達三罐!! 這也許是我的禿頭前兆...

話說之前有次到屈臣氏突然心血來潮, 就拿了一包尼古清回家(也許是基於我聞到煙味就覺得不舒服)

隔天在上課的時候接到了我媽電話說*心意你爸收到了.可是他不想抽*

之前我爸就把尼古煙管給弄丟,現在回想起來也許他是故意的?

後來等了瓦亞發小姐回來就一起去換購,

靠! 真的是掙扎了很久,好想把所有顏色都買下來!!!

日本包裝萬歲,嗯哼?

那天去看到寶雅還看到台灣製的仿冒品,心裡偷偷笑翻了...

台灣商人怎麼就喜歡搞這套? 花點錢去開發的商品才有競爭力是吧?

整天都別人的東西來盜版,你他媽是有什麼前途?

難怪你一罐都賣不出去,活該啊!



不過用過的髮臘裡倒真的是GATSBY比較好用!

沒有它的世界我真的無法想像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給Bonzerd一個回復。